close

飛越大半個地球, 又飛機又巴士, 差不多12個小時的旅程,
我終於到Denmark - Vejle, 跟Tobias見面了
他給了我一個超級大的抱抱, 然後說「 You are finally here!!」
對呀, 這次是我們倆第一次見面

未見之前真的很緊張的說,
怕坐長途機後樣子變得恐怖呀, 怕這怕哪,
總之很緊張啦! 難以用筆墨形容, 嘿..!
但見面後就很好啦, 鬆一口氣的感覺

之後坐火車再轉巴士便到他的家。

他立即叫我坐下, 然後用被給我團團圍住

 IMG_0412  

之後他去煮飯, 我就看電視囉。

感覺好得意, 大家好熟但又好像不太熟,
可能之前大家都只是文字溝通啦,
現在要用說的 (我  超鐘意他的聲音啊~~~嘿)

吃飯聊天, 幾個小時很快過啦
我是有點呆.. 因為太累啦..雖然在飛機睡死了..
所以今天早早就去睡了..!!

有多久沒有在別人的臂彎入睡了?
愛死這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