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女人啊, 真的可以因為另一半的一丁點事情而開心或傷心

當我最近這個weekend完全不見他的踪影,
Skype沒有上線, FB 沒有上線, message看了也沒有回啊..
討厭呀!! 我簡直是失望到極點, 完全沒有心情啊..

開始胡思亂想..「他是不是不要我啦..
一邊安慰自己..「沒事的, 他之前也不是試過幾天沒上線嗎? 他忙呢..
一邊胡思亂想..「可是這幾天是週末呀, 仔仔又不在, 那他在哪?

這種對話簡直令我完全進入癲瘋狀態

最後博一博傳個SMS找他吧..
在有限的字數寫得有多哀怨便多哀怨, 又不是很煩的那種..

Baby r u OK? Where did you go
I'm worry n have many crazy thoughts

還好, 不用多久他回覆我了耶

Oh... 原來電腦壞了... 早點說嘛, 哎唷
這個時候, 得知真相, 黑暗的世界即時叮一聲  光晒
之前每5分鐘去按電話一下看看有沒有上線呀, 有沒有訊息呀的病態
全部一聲消失得無影無踪

         

然後晚上就真的很安心去睡囉, 嘿~~
睡到凌晨4時多突然起床看看電話「呀? message?」
看完後立即上線囉

20130226 (5)

見到他的message就好像見到金一樣,
哇....開心到呢... 想跳舞呀
他的一句sorry baby, 什麼氣, 什麼爛心情都趕走啦

其實我之前試過, 夢中有人告訴我「看電話啦, 他send message來啦」
而我又真的醒過來看看電話, 真的耶!!
有點怪異的感覺呢...

可能真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啦..

20130226 (4)
我給他傳了一張相, 他傳回同一個Post的, 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