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終於決定再走遠一點點, 回去Tobias以前住的城市 -- Aarhus

那天起了個大早, 但兩個人在家慢慢地吃個早餐, 看看電視.. (很懶啊!!)
最後我們好像坐了12時多的火車, 但是要追車囉....

火車一個小時便到啦,
在車內聊聊天, 拍拍照, 逗逗對家的BB, 然後便要下車啦

PhotoGrid_1361554290646

下車後先去吃個午餐,
吃東西期間, Tobias不停拍照, 不停說「look here and smile baby
吃東西的樣子很醜, 他還是不停地要拍..

然後到附近逛逛, 到一間似家具品的店 (似香港的日本城耶!)
在裡面我們玩到瘋了!! 其中一樣是眼鏡 哈哈

     

入夜後, 我們去了文化中心(??)

中間有一段小插曲:
去之前他陪我逛街看化妝品
買完後他又說要吃東西耶..那一刻心諗: 「下~~又食
我不停跟他說「Im not hungry..」但他又堅持要吃..
最後說服了他在M記share一個包一杯汽水
當然大部分都是他在吃啊, 嘿嘿...

我知道, 他只是不想我捱餓。想想看, 其實也挺sweet的

好啦, 最終去到文化中心啦~

IMG_0528  

買了票, 把外套寄存了便出發囉!!

PhotoGrid_1361554466803

我們先到最頂層的Rainbow Panorama
哇~ 上到去先發覺原來這層沒有暖氣 很冷呀!!!!!!
不過真的很正呀!!! 360的圓型頂層有彩虹7種不同顏色的落地玻璃
Tobias跟我還在玩迴音, 哈哈~!!

PhotoGrid_1361554794692  

之後侯逐屠慢慢逛下去,
看看這邊的畫, 又看看那邊的展覽
兩三小時便過了.

然後慢慢走回火車站坐車回家
回程時在他的大脾上睡著了..

回到家又好有精神地看戲, 晚晚才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