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很冷唷, 整天都懶洋洋

早上他送仔仔到playgroup後便回家又睡了一下下
其實我睡到不知他出去了,
回來是知道的, 因為他整個人都很冰..

下午終於起床啦, 因為很餓..
但我們倆還是懶洋洋的攤在沙化上..

晏一點終於決定去downtown行個圈
走走走...半個小時的路本來沒什麼的
但不知為什麼今日很大風啊...吹得我耳朵很痛.
更不要說面已經沒有任何感覺啦..

所以到downtown後立即跑去cafe飲杯熱可可
然後到外面走一轉, 然後又跑進租電影中心躲著, 哈
我們在那邊逗留超久的耶, 通過電影對大家都多一點點的了解

說開電影, 去開downtown, 便說去找他朋友借電影看!
(其實在Denmark這段時間, 我們看得最多是Simpson,要不然就是電影啦!)
在他朋友那邊喝著 熱茶, 看著電視, 很暖, 有點不想走的感覺

本來想去試試那間很神秘的Mongolian餐廳試試,
可惜星期一大部分的店都休息耶
最後我倆都是決定回家叫Pizza算了..

說起Pizza, 它來到的時候我簡直 哇了一聲... 大到呢...

IMG_0463

真的很大的啊!!! 我吃兩件已經飽到動不了..他還吃了4件的說..
IMG_0464

吃飽過後, 又看看電影
有人突然心血來潮想學寫中文
以下兩個小時, 不停在「NO」和「FXXK」中渡過

IMG_0466  

又一天囉..時間可否過慢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