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丹麥回來後, 眼淚變成了我的密友,

每次在Skype見到他, 說起我們隔很遠時,
眼淚便不由自主地流出來了

次數多得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兒過分 ((汗

20130828_2
*每次在Skype這男人都隔空給我很吸力的kiss*  嘿嘿

今天在FB留言給他說 "Sorry baby, I know I cried too much lately :("

沒想到他沒嫌我煩還說.
It is okay baby :) I know how you are and you just have so many feelings :)

我真的很愛這個男人啊,
我也感受到這個男人有多麼愛我,

每人都說, 男人最討厭女生常常哭的啦

我是一個很容易便哭的人
看電影會感動到哭,
看小說都會感動到哭,
就好像我自己是主角一樣 ((羞羞臉

而他只是抱著我, 吻一下我的頭髮,
然後說一句 you are so sweet baby

我真的好幸福,
可以找到一個對容易被感動到哭這件事, 別的人覺得煩厭,
但在他眼中, 他會覺得這是很sweet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