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差不多一星期了,

我還是未習慣自己一個人醒來, 一個人做所有事,
我還是未習慣不可以常見到他, 看他, 抱他, 吻他 ((泣

昨晚在skype說起仔仔會由今天星期四住到下星期一,
即是話要到下星期一才可以再skype.
想著想著, 覺得很孤單, 又哭了 ((哭
我一邊一邊說,
I still not used to you are not around & Im alone here
哭到他也擔心起來了 ((抱

他安慰著我說,
baby, even we couldnt talk, u always in my heart
害我淚掉得更凶了 ((大哭

我們倆都感嘆說為什麼這次的分離比上次難那麼多?

可能真的是因為他說的一樣..
我和他都比上次更愛大家, 更在乎大家了。

到最後為了要停止哭,
我迫他要改話題, 不然我愈想會愈哭得凶的 ((泣

雖然遠距離很難, 但是我跟他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因為我們相信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