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陪仔仔的時間變多了,
以前是雙週的weekend,
現在提早了一天, 就是星期四至星期一,
現在單週連星期3都是.
連同平常他功課很忙,
根本沒太多時間聊嘛 ((難過

所以昨晚視訊忍不住哭了

我問:
為何我們的遠距離越來越難? ((抽泣

他說:
因為我們認識深了, 愛得深了♥

我說:
我越來越不能沒有你啦 ((哭

他說:
寶貝, 我們很快見面啦, 不要哭. 我有信心我們有一天會天天見面的. 現在我們要有耐性. Be strong!

我說:
我不喜歡我們相隔那麼遠 :(

他說:
我對我們的♥有信心, 我最喜歡見你笑啦。
見你笑我就覺得很幸福。整個人暖暖的♥

對! 我要有信心。忍多一年吧!

I ♥ You kiss ki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