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他突然間感冒了,

發燒、頭重、傷風、疲累沒力所有東西都齊了
看見他這樣我很心痛, 多麼想這時候我在他身邊

我們在香港, 這樣子立馬去看醫生囉!

但原來在丹麥 (應該在外國地方)

這樣子根本不用看醫生嘛,

就算你去了診所, 醫生也會叫你回家, 多喝水, 休息下等它自然流失便可啦!

20130904 (2)  

而這個男人聽我說我會去看醫生啦立即哇哇大叫 ((汗
叫我這小事情下次不要去看醫生啦!
因為藥吃多了, 抵抗力便愈來愈低
叫我應該讓自己身體的力量去打敗細菌,
因為感冒, 發燒都是小事情呀!

體自己的力量可以打敗他們的!!

而他教我幾個方法:

1. 喝感冒的花茶 (樣子好像是菊花茶, 要加點點蜜糖才喝)
2. 喝適量的酒
3. 吃蒜頭

當他說吃蒜頭時, 我立即雙眼睜大, 說What!!!!?

他說蒜頭和酒同一個道理,
兩者都可以令到身體的毛孔擴張,
然後當身體流汁時, 細菌便可姒從那些擴張的毛孔中輕易地排出!

20130904  

而他更當面把蒜頭整顆吞下去..
噢.. 看得我毛孔全都豎起來 ((呀.....

不過還好, 他吃完蒜頭第2天便精神多了
可能吞蒜頭真的有效囉。

arrow
arrow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