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我們倆有交集到一起的日子,

原來已經有一年多了

我們怎麼記也記不起確實日子 ((汗

只記得好像是差不多夏天的時候吧 ((笑

2013-01-27-00-12-50_deco[1]  

但我們記得很清楚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唷!

我跟他是從一個社交網站認識的
有一天收到他的留言說 "hi, your eyes are beautiful"
(這句說話他到現在還是不停的說 ((面紅ing )
剛開始時因為他家裡沒有網絡,
只可以靠在學校或父母家才上網,
所以那時我們是有的沒的在網站上聊天.
有時候兩三天才一通留言囉.

之後加了他的FB和Skype我們才多了一點時間聊天
我記得是9月時我們開始在Skype上聊天
(但很奇怪, 直至今年1月見面前,
我們完全沒有視訊過一次! 是沒有!!)

慢慢他開始會說I miss you
然後他會叫我去丹麥啦, 他會做我的導遊囉
也不知為何, 他一叫我去找他時, 我就說「好呀!」
決定見面也是一個很突然的決定, 哈

20130123_205932  

朋友會問:「你不怕嗎? 他是陌生人呀!!!」
想想看.. 沒有耶, 直覺說他是一個好人囉。
然後朋友都紛紛說我瘋了 ((哈

決定以後便開始準備買機票囉。
冬天的機票比我想像中便宜多了,
飛歐洲不到HK8000-, 賺到了!! 哈

到要飛的一天, 我們聊天聊到我要上機的一刻,
我們倆都不停說很緊張, 很緊張 ((哈

飛機到丹麥後, 我們相約在火車站等
在坐巴士途中, 緊張到手心都出汗了 ((汗
擔心飛長途機後樣子很殘, 頭髮亂糟糟
擔心見面後他說不喜歡我囉 (我真的很愛胡思亂想 )
下車後, 我呆了..因為火車站全是人..
心想, 應該怎樣找他唷

就在這時候,
我看見一個金髮男孩向我走過來
眼神交集的一刻, 我笑了,
對唷~~是他囉!!
而他給我一個超級大的擁抱後說:「You finally here!!」

20130124_024038  

之後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