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他用Skype視訊時, 他突然又說一些很感性的說話

20130826

他說
寶貝,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你知道嗎?
我很想用行動去令妳感覺到我有多愛妳,
但因為我們分隔兩地,
我現在只可以用口說我愛妳,
但說出來是不足以表達我有多愛妳.

我知道現在遠距離很辛苦,
我也不喜歡遠距離和那討厭的時差,

但是再忍忍, 好嗎?
我們會找到方法令我們不用再遠距離.

我下個月來香港時,
一定會時時刻刻不停地親妳, 抱妳,
我不介意我們會去哪,
我只是想跟妳一起 ♥♥

聽完後...
結果又令我哭出來了, 明明我說過不可以再哭的說

還有16日, 我們可以見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