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婚照的日子眨眼間還有一個月便到了,
就是說見面的日子快到了 ♥♥♥♥

這次影婚照是在婚展上找到的,
那是一間台灣公司 -- 法國巴黎婚紗攝

 title  

我在婚展時已經和他們說好我的情況.
接待的陳總更加是很阿莎力說一星期內可以試衣服, 拍攝和選相片!
這很重要~~~始終他只是來8天而已..

而且那天跟有經驗的好友去才讓他送這送那送那麼多呢!
但價錢不可以說啊, 只是可以說這跟我們的預算差不多.

說真的, 剛定下來後在網上嘗試找找這間公司的口碑
當時找不到的心情是如何害怕!!!
怕被黑店扢錢了耶~!!!

直至到試衣服的一天, 所有不安都沒有了
人家的公司好端端的營業中,
試衣服時還有頗多準夫婦呢!
人家只是在香港的知名度不是太高而已..

----------------------------------------------------------

這次是我先試禮服, 等男朋友來了才換他囉.

好啦~
當天接待我的叫Vicky, 是一個超nice的女孩!
她首先講解一下服務內容以及有溫馨提示拍攝日所需注意事項!
我覺得這還真是頗貼心的 :)

CIMG0384  

之後便開始選擇拍攝地點啦
男朋友的要求就是有山有水, 傳統一點
所以心水地點是 - 古老街道石板街, 赤柱, 山頂公園
Vicky
給了我很多意見, 以及讓我看了很多不同風格的相片
我只要給她我們的要求她便找到很多地點了!

(說真的, 我很懶... 沒做太多的research...)

最後選擇了石澳> 中環石板街 > 高街 > 夜景是電

接下來便是試衣服時間!
基本上試衣服的兩個小時是Vicky不停找衣服讓我穿
由白紗到晚禮服, 試了很多不同的風格再選!
所以基本上我很快便選好了!

因為男朋友就想傳統一點,
基中一套特別選了祺袍會在中環石板街拍攝 ♥♥

PhotoGrid_1410542301746  
↑↑以上就是一部分試了的白紗和晚裝

最後我選了一套祺袍、兩套白鈔和兩套晚裝!
當天化妝師會全天跟著我換妝/裝
到時候再記錄一下好了!

我現在可說是很期待耶~~~
我已經買了兩個結婚娃娃作道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拍攝婚照準備事項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