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談到明年我們決家了先在香港結婚及宴客 

宴客方式在香港有分以下幾種:
婚禮是一整天的傳統形式 
 西式中午 / 夜晚自助餐
 雞尾酒中午宴會

而證婚可以選擇在:
 婚姻註冊處
 教堂
 請律師在宴會上證婚

證婚那一part已經說好了到中環紅棉道婚姻註冊處簽字,
(因為希望到時可以偷到一點點時間走去隔壁高等法院加簽 :P)

而且我們會等到丹麥婚宴才用教堂式的婚禮

那就宴客那一part, 就有一天在Skype討論.

我問:「寶貝, 要不要做雞尾酒宴會? 好像會便宜很多耶~

誰知他立馬便說:「不要!我不是美國人!我們結婚要依照傳統來!

好吧、好吧. 難得他這樣有意見而且那樣堅持
(因為平常問他什麼事, 他大部分都是說:「寶貝, 你喜歡便好」)

就這樣決定了什麼形式,
下來便要看看什麼場地囉~~~

因為只是招待我的家人, 親戚和朋友,
所以基本上應該只有6圍桌左右.
如果他爸媽都來, 可能要開到8圍桌..
因為不可以擺7圍呀!多麼的不吉祥.

香港絕大部分人都是十多圍起跳,
而且全部宴會廳大到不能, 而且又有最低消費10圍..
所以我這樣小兒科宴客真的有點兒難找場地

在網上做過所有research後,
發現近這幾年新興的Club One宴會廳不錯耶~~

我們看中的是在九龍灣地鐵站上蓋的一家.

因為他們有適合我們的小宴會廳,
裡面宴會廳的裝修都很新很溫馨,
相比起其他大型連鎖店比較便宜.

這是重點呀!!!

但現在便訂下來有點兒太早了.
所以我想應該明年年頭才去決定便好了。

就這樣囉!我們走的是  傳統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結婚前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