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間收到噩耗,之前土耳其男朋友上月19日因為車禍走了.

聽到後腦中一片空白, 不停想「是真的嗎? 真的嗎? 他只有27歲! 為什麼?!」

IMG_0431  

看著以前的照片不禁流下淚來,
分開以後總是迫著自己不要打開這個檔案夾,
因為看的話, 那一幕幕的時光會倒流出來.

雖然我們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半年,
雖然我們見面時間不多, 維持的只有滿滿的短訊
雖然文化, 語言的障礙令我們有不少磨擦,
但那半年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被人滿滿關心和愛著

之後分開的原因卻是難過的父母關口,
他爸爸不喜歡外國人, 只想他找個土耳其女生交往結婚,
最後大家都捱不過這個關口被迫分開.

分開後4年雖然沒有聯絡過, 但是有時會想「他過得好嗎?」

想不到重新聯絡的是因為他走了, 
傳了訊息給他妹妹, 把有他的相片傳給他妹妹.

她跟我說
我知道哥哥到最後一刻還是愛你的,
你之前送給他的相架, 裡面裝著你們倆的合照的那個
這幾年他都把它放在房間裡, 
這幾年他都維持著單身...

聽到這, 又哭了
想不到他還喜歡我,
想不到他依然單身,
有太多的想不到 ....

這兩天在想,
如果當初沒有分開的話我們會怎麼樣?

現在想這個問題已經太遲了,
朋友說得對, 他現在在一個比以前更開心的地方
他不會想看見他愛的人在傷心的.

我會move on, 我真的會,
但到現在我還是不能接受這消息... 

R.I.P Muharrem Kal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