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一個朋友H和朋友D,
大家的前度s 都是某個國家的男人, 而且同一個家族,
我們三個都因為異國戀, 不是本地人而熟悉。

剛剛和H通訊息時, 發現了以前不知道的真相。

背景是,
朋友D (澳洲人) 和哥哥談戀愛, 哥哥是經營旅行社的
朋友H (英國人) 和弟弟談戀愛, 弟弟都是在家族公司上班,
而我就和表弟談戀愛, 表弟是個還在讀書的學生。

真相 (一)
當時我還在那邊工作,
朋友H 和弟弟意外地有了小朋友,
((這程事宗教上不容許, 所以朋友一直遭受白眼))

弟弟還沾花惹草,
全家人都知道的,

但他們覺得沒什麼問題啊~!

我問她為什麼知道囉,
她說她有次想給驚喜弟弟時, 發現他和另一女生親親
而且有時在房間內發現其他女人的內衣褲.
加上不停有其他人跟她說囉.

只可以說這是一個賤男,
幸好我朋友離開得快.

真相 (二)
朋友D 跟哥哥很恩愛,
但他們突然分手了, 哥哥跟另一女生結婚了!

原來一直以來,
哥哥和家人都只是利用我朋友幫他們擴大業務!
因為朋友D 十分有商業頭腦, 英文又好,
所以常常接到很會賺錢的旅行團!
整個家族表面上很喜歡她,
但原來背後不停說三道四!!

有一天,
哥哥跟朋友D說,
我想結婚了, 但我想娶的是一個傳統女生,
就是上演 【我要結婚了  但新娘不是你】 的戲

而我嘛.
前度男友不夠強和主動去保護我們的感情囉 ((攤手))
開始時我已經知道他爸爸不喜歡我, 因為我是外國人,
但前度男友沒做什麼呀, 只是坐在這裡囉.

----------------------------------------------------------

朋友H說,
為什麼這個國家的男人都那麼賤?

我說,
應該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子的,
可能大部分, 或者思想還停留在傳統上的囉,
我們就剛好跟這一部分的男人談了戀愛吧~

不過多得這些男人, 令我們現在活得更好, 更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