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隔著半個地球, 有很多事情都身不由己

最近就因為兒子的生病, 住在他家裡的日子也越來越多

為什麼嘛? 因為兒子開口要求

原來兒子長時間在家裡都沒人陪, 沒人他說話和玩玩具
他媽媽整天只懂坐在電腦前面, 上臉書發放近況
常常把錢用在自己身上, 弄頭髮買新衫新電腦

她每次買了新東西, 都要和男人分享 (?) 到底為什麼

好啦,
就最近來說好了,
她這才跟男人說她買了港幣差不多一萬元的電腦,
但轉頭便說沒錢給兒子買新衣服新鞋.
這是什麼跟什麼 (?)

加上現在兒子生病,
她也沒有給多大的關心,
還是整天都在電腦面前,
所以兒子情緒變得更加低落。

男人看不下去了,
所以最近有想把兒子接回家長住的念頭.
唯一她媽媽不願放手是因為單親父母可以在政府那邊多拿生活費!

但..

還好她正在懷小BABY, 小BABY 8月份便出世了
所以對於生活費事宜沒有對她多大影響,
她不會因為兒子搬走了而少拿了錢!

然後, 因為兒子多了時間在他家裡
就代表著我跟他的時間會減少很多,
這我明白! 而且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加上隔著半個地球那麼遠,
沒有同不同意, 願不願意這個問題存在.

但他有天說了一句 I hope you can take it
不知為何立馬感到難過了.
好像所有堅強的外表瞬間瓦解

我跟他說,
寶貝, 這其實不是願不願意的問題,

而是在這方面根本沒有我選擇的權利,
就算我不想接受又如何呢?

因為我們在遠距離, 不願意我也要接受.
所以不要再說這句說話了.

加上那是他的兒子, 
那個會寫中文信給我的兒子耶!

所以那根本是沒有選擇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