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說心水的宴會地點是九龍灣Club One的德藝會
它的裝修很豪華以外, 有場地適合小型婚禮的.
最重要的事價錢在budget內!!!

本來想著明天1月在丹麥回來後再看,
但朋友半嚇我說若不早點去確認地點的話,
到時候比人訂走了就煩啦!
所以我終於去預約睇場時間了.

在他們的官網留言以後第二天便有聯絡你了!
很快地預約了看場地日期和時間,
而且她超有耐心解答問題的!

那天和媽媽一起去,
地點其實真的很方便,
下地鐵以後走路5分鐘便到了!

location  (取自Club one 官網)

然後看見了一個感覺很豪華的大門口

IMAG0960  

德藝會分了兩個宴會廳, 一大一小
大的宴會廳可以放到35,
而我這個小小的婚禮就用不著了。
今次主要是來看另一個場地 -- 四季軒

四季軒  (取自Club one 官網)

這次接待我們的叫Ivy,
她知道我的需要以後便直接帶我們到場地坐著聊,
她說四季軒最多可以放下10,
我的婚禮將會是6-8席, 所以可說是超適合!

她也說明到時Reception desk會放在哪邊,
而她說新姦房都會有, 到時會用板間橫出來,
只是洗手間就要到外面.
這只是一個小問題, 何況他們的洗手間設計都很grand!

其實之前已經在他們的官網做過所有research,
所以看見場地後便更加確定這是我要的地方!

2014-09-27-05-14-59_deco  

這個場地燈光很好, 感覺上又不會太迫
最重要是媽媽都很喜歡這個場地!

確定預定後
Ivy便解說酒席的最低消費, 以及其他服務等等

本來結婚那天只是免收加一服務費,
但她說如果我們加上它們的主題婚宴計劃的話,
可以再給我一個優惠 -- 酒席7折!

主題婚宴是包括每一桌的佈置,
現在在圖片看見的桌布椅套都可以自選顏色
另外放在牆上面的名牌都由他們包辦
其實加了主題婚宴計劃都很好因為這令我少了一件事費心!

另外我亦加了他們的席前派對 Cocktail Reception,
讓早到的賓客可以先吃點東西, 喝點飲品
但我相信到時大部分都是我跟男友和兄弟姊妹吃 :P

最擔心是酒席的數量和應該選哪一個菜單
因為要知道他的爸爸媽媽來不來才可以決定!
他說會在這次來香港後回去跟他的家人說.

還好, Ivy說這兩個問題都只要在婚前兩個月決定便好!
因為現在我都已經預訂了場地,
要放多少桌也不是最重要的問題!

之後填完所有訂單以後她給我們一個大信封,
裡面全部都是coupon (當然有沒有用又是另一回事..)
而到時候的結婚蛋糕他們都一手包辦.
除了因為是小場地沒有燈光效果和綱琴師以外,
基本上我全部都可以享受到!

benefit  (取自Club one 官網)

到婚禮前兩三個月便有專人通知和預約什麼時候去試菜!
而且到時候直接跟他們再確定細節 :)

就是這樣, 婚禮場地便敲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婚禮前準備事項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