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雖然30歲了, 但現在還是一個大學生,
丹麥的福利很好, 讀書嘛, 政府每個月會給你生活費囉,
但請不要當他有多餘的錢去奢侈喎..

---------------------------------------------------------

之前跟個朋友聊天

朋友說
叫他買一部智能電話啦, 都什麼年代,
還在用鍵盤式的nokia電話!!?

我說
沒有啦, 他沒有多餘的錢
而且他也沒特別的喜愛上網呀,
平常跟朋友聯絡的方式用sms就好, 免費的!!

朋友說
政府每個月給他生活費,
叫他把那些錢用少少來買個電話囉!
那之後可以常常和他傳訊息啦.

我說
我覺得沒所謂呀,
他想買便買囉, 但他沒有這個閒錢

朋友說
政府每個月給他生活費 (又重覆以上的說話)

說得我有點抓狂,
最後還是草草了結話題.

---------------------------------------------------------

我想說雖然政府每個月給他生活費,
但他要用來付房租, 交雜費
要給一部分錢出來給仔仔的媽媽,
而且丹麥生活指數高得很,
所以每個月那些所謂的生活費所剩無幾.

所以佢今次來香港真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不覺得他會來, 因為機票很貴,

但他說
因為我想你, 而且不可以每次都只有你來
我也想去看看你生活的地方.
我也想去知道你所有的事.

所以我與他的事情,
根本懶得去跟別人解釋,
只有我倆明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