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第一次見面後, 我發現我跟他的喜好大大不同.

例如..

他愛聽heavymetal, 我愛聽Rock和很有Passion的歌

他愛喝咖啡, 我愛喝奶茶 (他對奶茶嗤之以鼻 :P)

他愛看歷史有關的電影, 我愛大部分都愛看, 但偏偏不愛歷史電影, 哈

20130710  

我說 「寶貝, 我們沒有相同的喜好耶..」

他說 「這樣很好呀, 兩個人什麼喜好都一樣有多悶!」

他補充說
兩個人在一起,
有各自喜好很正常,
因為不同便可以去跟對方學習,
嘗試平常自己不會試的事情,
那多有趣!

對啊.

他雖然不愛聽情歌, 但我播情歌時又拉起我去轉圈圈.

他雖然不愛喝奶茶, 但每次總是問我 may I make you a cup of tea with milk baby?

他雖然不愛看那種估到劇情的戲, 但又不嫌煩地陪我看了一套又一套.

兩個人相處交往是需要磨合,
不是要將對方變成跟自己一樣的人就是好,
而是你將他的喜好都接受才是對的!

他又說
喜好不同沒有問題,
最重要是大家的目標是一樣.
就像我跟他大家都是為將來而努力著,
為了將來而暫時忍受著遠距離, 以及那討厭的時差

(為什麼這個男人常常說這些那麼發人心省的說話..吼..)

所以.
我常常跟他說 Im so lucky to have you, thank you for finding me
但他說他才是幸運的那個, 因為我回他message ((哈哈

還有3日便可以近距離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