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起差不多一年了,

但當每次他情深款款的看著我,

又或是不停讚美我的時候,

還是會面紅一下

20130922 

我跟他說,

8月來看你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羞))
雖然我們一起有一段時間了, 但總是有害羞的感覺..

他聽到後, 哈哈, 不停說我傻, 不停笑得好開心

他說, 在那天去機場接你的途中,
他朋友說:「oh ok, u look kind of nervous!」+ 有點恥笑他的咀臉 :P

我說
就算我們現在隔著半個地球那麼遠,
但當你對著我說很sweet的話,
又不停情深款款看著我的時候,
我便會面紅囉...

他說
寶貝,
我沒有說假話來讚你啊,
每次說出那些話都是發自我的內心,
我真心覺得你很漂亮, 很可愛, 很Sweet.

而且,
因為你是我的Perfect girl,
所以我一定會不停看著你,
I can just looking at you for hours

我想..你要習慣一下,
因為我未來都是這樣子的囉 :P

 

這個男人, 我真的很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