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說到在荷蘭機場等轉機囉..

休息過後,
在洗手間整理好自己的儀容後,
見時間差不多, 便出發到閘口囉

(其實還有一個多小時
只是因為太心急的關係, 早早便到達閘口)

其實當飛機越接近丹麥,
我的心跳跳得更快,
笑容也從沒有停止過!!
全因為我快跟我的男人見面了

經過50分鐘到達了丹麥的Billund機場
拿過行李後便出去準備跳上他身上囉, 哈!

但一出去... 呆了一下下.
為什麼 那麼多人啊~~~

東張西望也見不到他, 正當想找出電話時..
見到熟悉的身影, Oh~~~是他啦!!

快步走過去, 行李也不顧啦, 直接抱了再說

當時我相信大部的人都看著我們,
一個亞洲女孩已經夠曯目,
現在還被一個男人抱到雙腳離地 ((面紅
但管他的

謝謝他的朋友開車來接我機,
所以這次不用自己坐巴士去火車站找他了 :)

********************************************

沿途的風景是陌生的,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是冬天, 今次是夏天
但一樣的是, 依然是這個男人握著我的手 ((面紅

從機場到家的路上,
他不停的錫我, 令到我有點兒尷尬啊..
因為他的朋友在前面開車嘛, 他的倒後鏡看到我們啦 ((掩面

回到家後, 這男人很可惡的不讓我去洗澡
還不停說我很香啦, 不用洗啦 ((挖鼻
前前後後兩個小時他才放我去洗澡.

洗澡過後, 大家抱著躺在沙發上,
我們都感慨「啊~終於真真正正的再見面啦」
而他更說「下次不可以隔那麼久才見面啦!」

躺蓿躺著, 大家都睡著了, 哈
以下是我一起身便見到的情景.

IMG_20130815_190202

很懷念啊,
1月時他站在這裡給我煮了來到丹麥的第一餐

相隔7個月,
現在他也是站在這裡給我煮了來到丹麥的第一餐

IMG_20130815_190932   

寶貝, 謝謝你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