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要 搬.家.了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要重建, 所以要另覓住處。 

IMAG0109[1]

他說他想換一間近市中心一點,   
讓我沒學懂踏單車也沒關係, 不用走太多路. 
畢竟現在要走大半個小時才到市中心呢.. (汗)

他說他想換一間大一點點的公寓,
因為現在住的只有一房一廳,
仔仔來的話, 通常也是跟著睡同一張床.
他想有只屬於我們倆的房間.

不是說這個公寓不好,
他說之前單身沒什麼所謂, 但有了我以後,
他想讓我們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不用仔仔來到的時候我們私人空間只有客廳,
而且睡覺時不用川字型來睡.

所以雖然包租公司可以提供另外的住所, 但他還是拒絕了。

這陣子他不停收到中介公司的電郵,
有很多公寓都很好, 地方好, 空間也大
但不是排位不好, 便是入住時間不適合.
真的讓人頭大.

雖然這樣令人頭大,
但跟他一起討論哪個公寓好, 裡面的傢俬要怎樣放,
他說洗手間夠大的話會弄個櫃子讓我可以在裡面化妝.
我說在大門旁我們要裝個鏡子, 那出門前便可以照一照 :P
而且他還把未來的孩子算進去 XD

我很喜歡他常常說our home 跟 we can ....
聽到的時候真的讓我由心笑出來,
有種甜甜的幸福感在心中爆出來!
因為我看見了這個男人把我也算進在他的未來裡 ♥♥

---------------------------------------------------------------------

小知識:
其實在丹麥想租公寓其實不易,
通常都是通過中介公司來幫忙的,
首先你跟他們說你的要求、價錢和位置,
然後他們有適合你的便傳電郵給你.

但是!!
在電郵上他們有告知你在這間公寓的排位.
第一位的, 恭喜你. 因為這代表你是第一個可以對這間公寓說Yes / No的第一位
排的位置愈後的, 若果你很想很想租到這個單位的話
你便要祈禱排在你前面的人全部說No你才有機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