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丹麥回來一個多星期了,
但感覺上我們分開已經很長的時間了.

你說我習慣了嗎?
分離對我來說是沒有習慣可言,
每次我們也是哭得唏哩嘩啦,
每次我們也是那麼不想讓對方離開.

IMAG0136  

在丹麥的日子,
我們無論做什麼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擁抱, 接吻, 躺在沙發看電視, 看電影, 下廚, 洗碗
彷彿之前的遠距離不曾存在過一樣.
彷彿由始至終我們都一直在一起一樣.

我們常說每次都是那麼容易我去習慣對方在自己身邊,
而每次時間一眨眼便過, 又要再一次面對分離,
每次都是那個讓我們哭得很兇的巴士站,
每次我都是由早一晚已經先哭出來了.

我們不到最後一刻都不會說那天我坐什麼時間的飛機,
我們應該要什麼時候出發, 要坐什麼時候的巴士火車,
因為我們就是不想讓那傷心的離別情緒一直佔據著腦袋,
一起的時候便全心全意一起, 享受著每分每秒.
這可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IMAG0135_1

分離總是一次比一次難, 
但這些分離會令我們更加去珍惜對方,
為了遷就那時差, 常常被迫著放棄很多行程計劃,
為的是想跟對方聊聊天, 看看對方的影像.

你說我在抱怨嗎?
又不是, 始終這個男人是我自己選的.
愛情來的時候我沒辦法因為距離而放棄,
只有心存信念, 為愛而堅持.
我  只是在抒發一些單相思的感覺而已.

遠距離.
令我們的愛情更堅定,
令我們更加珍惜對方,.

雖然離下次見面還有二百天,
但我們相信總有一天不用再遠距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