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是不跟我發啦, 而是常常忘記..囉..

Screenshot_2014-02-02-04-55-51_1[1]  

說真的, 剛一起時真的令我很沮喪
總覺得他有了仔仔, 有了朋友便沒有了我.
兩天也沒有一個訊息, 感覺上他完全忘了我一樣! 

大家隔了半個地球的遠距離,
完全沒有訊息真的多麼令人很擔心沮喪.
而且我是那種超級想東想西的人,
收不到訊息時總是想他是不是厭倦了我啦? 

那時候我每次都差點發飆,
但發飆前總是忍不住先哭了.
說:「你又忘記我啦, 嗚嗚」
他每次都慢慢地解釋著他就是不擅長發訊息呀.
當他專心做一樣事情時, 便忘了其他事.

我慢慢發覺這個男人一心不可以幾用,
就好像當他全心全意照顧仔仔, 或專心做功課溫習時
他會完全忘記了要跟我發訊息這件事情!
可能是因為A.D.D的緣故吧..?

慢慢發現他好像常常都「忘」了我
但是不可以說他不想念我, 不愛我, 真的忘記了我
而是很多時候他自己心想念著,
但就是沒有把它表現出來讓我知道而已.

雖然到現在有時候是真的很欠揍,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會去抱怨,
但我看見了他有試著慢慢去改變,
現在這階段算是足夠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