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會在男/女朋友面前放屁嗎?

girl-farts  

在丹麥的冬天因為天氣太冷常常都會宅在家,
而這段時間我們都會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節目, 看電影

有一天我們看了一個節目叫Girl Code
它是有一班女孩坐在一起討論女孩在面對各問題應有的態度,
她們會說Girl night, 男朋友, 見家長, 有時更會說一些很敏感的話題唷!

有一天她們正在說要屁屁怎麼辦的問題.
而剛好那一天不知為什麼吃晚餐以後我們倆都不停想屁屁 (掩眼)

當我每次想屁屁都會立馬跑到陽台或洗手間
而他屁屁以後, 只會發出「噢」的一聲然後望向我笑 = ="

他見我不停跑來跑去就說,
寶貝, 為什麼你要這樣子跑來跑去?
你要屁屁便放呀, 不用那麼辛苦
我不會因為你在我面前屁屁而不愛你呀,
就算你的屁屁有味道都沒有問題~~~啜!!

我聽到他的話感到很窩心,
我就想「這可以說是愛情真的愛對方的全部嗎? 」哈!!
但真的要我在他面前屁屁總是很尴尬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