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他傳來的訊息說:「單車我拿到了。」然後我便收到這張照片

很興奮啊~~~~我的第一部單車耶!!! 雖然有點舊舊的, 但沒所謂吧, 最重要是能動!!!

20140219  

回想起之前還在丹麥時坐在沙發上選單車的事還真的差點鬧起來 :P

他開始時不停說什麼24吋, 26吋,
我完全聽得一頭無緒, 我的頭頂上完全是問號 (?)

然後我說
「你幫我選啦, 不要太大台便好了」
因為我不習慣像歐洲人一樣跳上跳落,
我要比較有安全感的, 停車時可以用腳著地

他聽到後便不停碎碎念, 而且又取笑我不懂如何騎腳踏車
「你這樣子很難選耶..」
「跳下來停車的方法很容易嘛..」
「我想你要選小孩用的腳踏車..」

而且, 你們知道女人嘛,
總是喜歡一些漂亮的東西啦,
而男人就是看實際的東西囉.
所以有很多時候他說這台不錯唷,
我就說, 不要, 太醜了 (挖鼻)

當時我們差不多要把枱翻起來.. XD

最後幾經辛苦下選了這台,
價錢還好, 不太醜, 而且也挺方便去拿.
到現在他還說這是「大女孩」的腳踏車,
而他所說的「大女孩」是指15、6歲的一群 ((挖鼻))

但管他的, 我就是喜歡小小的一台
他說到時候, 我過去後那腳踏車便會準備好給我了 ((轉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