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這次飛往丹麥,
因為媽媽病倒要做手術,
而他又在不知自己的去向而迷惘中..
所以擔心比興奮的成份更高...。

這次試了坐德國航空Lufthansa,
雖然價錢比KLM貴了, 但因為航班時間的問題, 所以選擇了它們

2014-02-23-03-38-26_deco

這次都是坐通宵的班次,
因為對於我這些要爭取每分每秒的人, 這樣會比較省時

今次是第一次在法蘭克福轉機,
機場很好呀, 只要用email登記便有一小時免費wifi,
我有好幾個email, 所以等下班機的時間便不停地上網 :P

但是..
這次我行了楣運, 遇著了一個很麻煩的海關 (汗)
問了我一大堆問題外, 連男朋友的地址和我們的合照也要看.. (!?)

本來很想看看朋友買給我的bebe潤唇膏,
但好可憎這裡duty free全是名店. 像屈臣氏的藥妝店都沒有 :(

2014-02-23-03-26-00_deco 

今次轉機只要等3個小時便上機了,
到達丹麥都只是早上9時半!

因為他沒有辦法來接我,
所以根據他給我的資料,
我要坐上10時半巴士去火車站.
時間其實有點兒趕,
所以拿到行李後便匆匆忙忙去換錢,
然後再匆匆忙忙上車去.

上車後連忙傳訊息給男朋友,
誰知隔一會兒我收到的是â
â
Hej baby I sleep too long and I first wake up now :(
什麼 (!!!!!!!!!!!!!!!!!!!!)

最後我在火車站等了他半個小時.
冷得我快變雪人了!
因為這次來到丹麥沒有雪,
只有風跟雨來迎接我 (抖抖抖)

他遲到我有沒有發怒?
沒有唷,
他這陣子因為考試壓力太大,
溫書溫得勤, 但最後還是沒有考上要重讀
所以見到他時真的有點心痛,
只有大大力去擁抱他!
想讓他知道我來了, 我有多想他!!

2014-02-23-03-10-01_deco  

這個男人把我接回家後, 又要走去火車站把單車騎回家,
為了不想我外出, 途中經過超市又要補給家裡的食物

在家中等他的時候,
我便幫他清潔廚房起來!
把所有碗碟洗一遍, 把桌子刷一刷
再用吸麈機把地下清潔一遍.

他回來後說我太頑皮,
明明叫我休息小睡一下,
但我卻在這邊
清潔 (!)

第4次的近距離,
像我們根本沒有遠距離過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