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常常令我的妒忌心發作

無聊到,
會妒忌他兒子可以跟他近距離,
會妒忌他兒子可以摸他, 抱他,
會妒忌他兒子可以跟他至創造回憶,

而我只可以在地球的另一邊等待.

對, 我承認我很幼稚, 這很無聊
但就是沒辦法不去想這些事情.

是愛得太深, 太想他過嗎?
這也是遠距離戀愛其中的難處.

我知道距離下次再次近距離還有不短的時間,
但我知道只要堅持下去, 我跟他會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你說得對,
只要捱過了這次遠距離,
我們有一輩子去創造只屬於我倆的回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