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角是他兒子

IMG_0422  

今天他跟我說他兒子寫了一封信給我 ♥

男人說復活節假前一天兒子在幼稚園學寫自己的名字,
他寫完後跟園內的姐姐說要給我看他有多厲害!

不說不知道,
原來所有園內的姐姐都知道我的存在.
而且重點是還要知道我的名字!!
他們閒時便會問男人跟我最近好嗎這樣子 @@

那時候園裡的姐姐問他「你確定Ning看懂丹麥文嗎?」

他聽見後拍了頭一下說 「啊~!!! 是啊!! 我差點兒忘記了!!那我寫中文吧!!」

然後他便用「中文」寫了自己的名字和信給我!

男人說看到信後, 我應該不會知道他在寫什麼 (哈)
因為他寫了他認為是中文的東西給我而已.
但聽到後有多可愛!

-------------------------------------------------------------------------

另外一件事是

之前他來香港時我跟他在海滂拍了一張相,
他回家後買了一個相架把相掛起來.
他說好讓他常常都「看」到我 ♥

搬家以後,
他常常想著應該把相掛在哪裡好.

有一天,
兒子說「爸爸, 買多一個相框好嗎? 我想放我跟你的照片然後掛起來」

隔一會兒,
他又說「呀, 爸爸, 找一張有我, 你和Ning的照片放在相框掛起來好嗎」

這雖然是一件好小的事情,
但對我來說很窩心啊!

我跟兒子只是見過兩次,
他就已經常常記掛著我,
問我什麼時候過去一起生活.

男人沒有騙我, 兒子可是常常把我記在心裡.
他可是常常跟男人說「How's Ning? Ning is cute and fun :)」
又說「若然Ning懂丹麥文就好了, 我想跟她聊天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