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他「若然我們真的要明年一月才見怎麼辦?」

他回我「我不會回答這種假設性的問題的」

他說我是有負面想法的表表姐 (?)
因為每次談到他8月可能沒辦法去加拿大時,
我總是說「啊, 那我們唯有明年一月再見了.」
但他總是說什麼也沒定下來, 不要失望!!!

在我的腦袋裡想 --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若我對那事情沒有太大期望的話,
到時候的結果不如意我也不會太失落.

加上沒辦法呀,
我知道他沒有很富有,
而且要用錢的地方也很多.
他的手提電腦死掉了, 要買
而且他今個暑假要和兒子去旅行要用錢呢.

所以我想, 見面的事情是排到最後吧,
(我說見面的事情應該排到最後時又被他罵了一輪)

說真的,
始終電腦和跟兒子去旅行是一定要做的.

若這次他不跟我一起去加拿大的話,
那明年1月換我飛過去,
不過一年沒見真的有點難捱.

我說的時候完全沒有那種超不開心的語氣啊,
只是純粹幫他分析看看而已,
始終我不想他把錢全都花光了.
我寧願他儲多一點錢用在婚禮上 :P
但他今天說我在負面想法這學分拿了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