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每個月總要捱過那幾天肚痛到快要瘋的日子,

坐又不是, 企又不是, 躺又沒用..

這個時候又很懷念在丹麥的日子啊~~~~~~

IMAG0134  

那次剛好生理痛, 肚又痛 腰又酸, 
整個臉都變得有點蒼白,
我躺在沙發上動也不動的模樣,
整個把他嚇呆了 

他看見我這樣, 便問「寶貝, 有什麼我可以做的嗎?」
我只是搖搖頭, 他見做不了什麼便乾脆陪我一起躺
把他那隻隨時隨地都暖暖的手放在我肚子上 ♥♥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
生理痛好像不那麼痛了.. ♥

我問: 「寶貝, 為什麼你常常都那麼溫暖呀! 害我都不想走開」
他說: 「因為我知道你怕冷呀! 所以我要隨時隨地給你保暖! 啜 ♥」

這些小事情往往是讓我刻骨銘心..
很懷念那些近距離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