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見他時, 他為了那次約會而特地把鬍子全剃掉

露出光滑滑的下巴, 年齡也隨之年輕了很多歲 @@

20130123_205932  
↑ 你看, 哪裡看得見這個男人30歲了?!!!!! 

直至有一天大家在沙發上聊天,
我小小哀怨說了幾句... 

「你的鬍子呢 」 

「噢, 因為我不想和你接吻時鬍子令你不舒服才剃掉耶!」

「但是我喜歡你有鬍子的樣子..」

「噢, 是嗎? 那我以後都留鬍子好了」

就這樣, 他好像再也沒有把鬍子剃掉過 

IMAG0130  

聽過很多人說, 
他們都不喜歡另一半的鬍子,

常常覺得很髒, 扎到自己皮膚很不舒服

但是, 我對他的鬍子可說是愛不釋手 
每次近距離時我總是不由自主地摸著他的鬍子,
我覺得他留鬍子以後更man, 更吸引了 ♥♥

哈哈哈~~~說出來是有點兒變態 :P

但!! 之後連他媽媽說他留了鬍子以後變得更charming了!
看吧, 所以我叫他留鬍子是沒錯的 XP

現在就連我叫他把鬍子剃掉看看, 他還給我一副「你傻的嗎?」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