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這次在丹麥逗留只有8天半, 但橫跨著我們的紀念日 ♥

想想看,
到現在我們總共見面了4次,
每次相聚都是8-9天而已.
每次都好想多留幾天, 但沒辦法啊!
因為這邊工作沒有太多假期 (攤手)

2014-01-16-20-17-01_deco

說回那天, 1.16 天氣- 落霜 
冬天除了去超市補貨外, 我們通常都會宅在家
因為外面冷得很耶!! 整個天都灰濛濛, 下落雨又刮大風

但這天, 這個男人說我們要外出約會吃大餐

去downtown途中首先去個二手市場看看,
希望可以找到一台便宜的自行車.
很可惜看不上眼, 唯有向網絡看看吧

又去了我們每次必逛的Tiger shop
又一起試眼鏡裝白痴, 真的很愛這個男人會陪我瘋 :):)
最後眼鏡沒買, 買了很酷的 ♥♥♥ Couple mug ♥♥♥

然後去了電影中心避寒,
租了兩套電影回家吃著爆谷看 :D
 

這天我們吃了一個很早的晚餐
去了一間意大利餐廳Da Isabella吃燭光晚餐 ♥

環境很靜,
因為丹麥人通常不會外出吃飯,

因為餐廳大部分都不太便宜啊!
所以除了有什麼特別日子以外,
大家都會在家中下廚.

我們叫了蓄茄湯作頭盆,
主菜他點了牛扒, 我的是長通粉

外國人吃飯通常都係各點各的
但這個男人和我一起以後,
常常被迫著什麼也跟我share一起吃 XD

吃了兩個小時的晚餐,
便跟寒風拚鬥走路回家.. (((抖抖抖

-----------------------------------------------------------------------------------

這個男人的禮物早在前一晚已經給他了
就是我親自編輯做了一本小小的書給他,
記錄著我們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 ♥

裡面也有我想寫給他的小小情書和感受,
但不知他什麼時候才會看得到 XD

未命名
PS. 話說他說我給他這個很Romantic的說, 哈

而他送了這條心心的頸鏈給我,
這個男人很不浪漫地把整條頸鏈大刺刺放在電腦上面給我看到

但他當幫我把頸鏈戴上並說:
寶貝, 這裡有兩個心心
代表著你跟我以後都會在一起緊扣著 ♥

聽完後, 那個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雖然禮物並不貴重, 但有這心意我便滿足了

IMG_20140117_143841[1]

未來的日子我們還要相親相愛啊 ♥♥♥ 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