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年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心想事成,馬年行大運啦喂~~JJ

 IMAG0119  

和這個男人一起之後,
因為大家的國籍不同.
常常都有文化衝擊.

大家對對方的文化一知半解,
而且我對於自己的文化都有點意一知半解.
因為有太多的事情是由出生以來一直都是這樣理所當然,
所以沒有特別地去尋根究底.

所以有很多時候我們都在上網找答案,
我常常跟他說自從我們一起以後,
我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 關於丹麥, 也有關於香港的.

所以誰說異國總一定談不來?
是要看看你有沒有心去接受跟學習另一樣的文化而已.

----------------------------------------------------------------

好啦. 回到正題

昨天跟他說到農曆新年到了,
我們有什麼習俗, 會做什麼等等.

他立馬便問了我一大堆為什麼.

寶貝,
為什麼要用那些葉來洗澡? (他指的是碌柚葉 :P)

為什麼新年我要穿新的紅色內褲?
為什麼要著新衫新褲?
為什麼要著新鞋?
為什麼我們結婚後要給利是?
若果我們不停給錢出去, 會很不化算耶 XD

他還把生肖的屬性及運程給我問進去, 這我怎麼知道!
最後他自己上網看, 一邊看一邊說一邊笑一邊點頭.
看完自己後, 便把我的生肖都看完
而且不停說 Yeh, that's right
真被他笑到肚皮都破掉.

我跟他的生肖都有相同的特點,
就是直率、誠實和忠誠,
而且我跟他的生常是速配啊~
根據上網說是天作之合, 哈~~~!!

有時候看著他努力學習我的文化也有一種幸福感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文化差異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