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冬令時間靜俏俏的來了

就是說把我們相隔的6小時, 硬要變成7小時 (泣~~ )

2013-10-28-02-44-01_deco[1]  

因為他升班了,
所以令到他比平常更加忙碌,
忙上課, 忙功課, 忙Project.

而且12月又有大考試要準備,
這關乎於還可不可以繼續讀下去的試.
可想而之是多麼的重要, 不.容.有.失. 啊~~~~

然後隔個星期仔仔又會來住一下,
所以七除八扣後, 我和他已經真的沒太多的時間聊. (攤手)

現在冬令時間開始,
我們想聊天的機會應該更加難. (((嘆氣.
他常常說「當我有空的時候你已經要睡了 :( 」

但是我不是想抱怨什麼,
始終他真的有事要忙啊~~~

唯有打起精神, 向好的一方面想!

想想1月過去時送什麼禮物給他好了!
因為大家真正見面後計的一週年紀念日囉 (臉紅 -3-)
我想弄一本我們的相簿耶~~!!

題外話:
每次說開一週年紀念日快到了!!
他聽到後便用很自豪的語氣說 (鼻孔噴氣)
寶貝, 其實我們倆早就開始了!!
紀念日只是因為我們忘了什麼日子而找個日子想紀念而已!
而我通常都回應他說「是啊, 是啊...」:P

而且,
我相信要開始自學一下丹麥文,
朋友說自學很難, 對啊, 我知道的
但沒辦法啊, 出去學超貴..
3千多只有16小時的堂..負擔不起啊~~

聽聽他特意買給我的丹麥文CD + 練習簿
我想劃多劃少都有點點幫助吧.. (((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