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一晚他說他一定會上線跟我說Happy Birthday
其實他沒做到我也不會大發脾氣啦 (因為他朋友在他家留宿嘛..)
但他說到這又難免很期待哈哈.

那天等到晚上十時多, 當我以為他忘記時, 他上線了!!!
開視頻後, 他立即唱了Happy Birthday給我聽, 嘿嘿

真的超開心唷!!!!! 謝謝你唷, baby

我說:「我還以為你不來了..Y_Y」

他問:「為什麼你會以為我忘記了呢?」行我素

我說:「因為你朋友在嘛, 可能你要陪他而忘記了...?」

他說:「傻瓜, 當然不會啦, I promised you, remember?」

他還說他是遲了一點點, 因為喝啤酒聊天過了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