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的5, 6, 日以我記得又真的全部給我耶

之後連續兩星期的仔仔時段終於進入尾聲囉..
下星期一就可以在skype見到他了

其實這兩個星期過得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可能一早已有心理準備他不會怎樣跟我聯絡,
但最重要的原因應該是他沒有忘記說會改的事情,
他會send message給我, 簡單的一句I miss u like crazy就夠了..

他真的有放在心上啊!!
謝謝唷~~~baby

----------------------------------------------------------------------

離8月14還有不多於3星期,
終於可以見到他囉, yoho
要帶過去的東西一大堆.
要買湯包、茶葉..etc.
我想是時候要準備準備囉.

下個challenge是他記得我生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