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真是一個.. 令人無耐的月份。

7月有3個星期時間他要陪仔
餘下的1個星期我只分到幾天.
唔..好過1日都無囉....

說把這星期2到星期天都全給我
因為他說答應仔他星期3去沙灘玩 (又)
唔想隔太耐才見仔他一次喎..
明明星期1先送他回家去
現在只餘下星期2, 5, 6 和日. 唔..真好

上次send了一大串message給他
他說會改善, 會給我多點attention
但我想他又因為陪仔而又忘記了.. ..

就看看餘下的5, 6, 日他是否真的全給我囉
唉, 說真的, 我好怕會失望啊.. ○| ̄|_

最近記的東西真的超級負面耶,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