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 得認唷, 其實我是一個比較愛吃醋的女友啦
但有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收收埋埋囉...
免得被男友知道會被罵愛呷飛醋嘛

好啦,話說前兩天見到他在 like了一個女的相喎
那我說笑的說

「哦..你like了一個女孩的相」

「然後呢?」

「沒有啊,只是說說而已」
當然被他看破了, 知道我在呷醋囉..

"Don't worry sweety, Im not in love with all the girls I sa like on
 when I say like to things there it is like an reconition and that's it"

然後又說了一大堆東西啊

"Try not to be jealous about what I say to my friends,
 I say many things to my friends both boys and girls,
 there can sounds like both sweet and coarse"

我只有不停說「對, 我明白啦」X 100 次

然後他又說男人不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啦, blah blah blah

不過現在說清了便好囉, 我現在明白了
明白了就不會亂吃飛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