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問我遠距離是什麼,

遠距離是 ---- 「等待」
等待他上線,
等待他回覆你的訊息,
等待儲夠錢, 儲夠假期可以飛去找他。

回來了, 又把以上的作一個循環。

20130903 (2)  

不過我們已經很幸運了,
現今社會網絡真的幫我們了不少,
雖然他沒有智能手機, 沒有whatsapp, 沒有line
但我們有Skype可以視訊, 有FB可以留言
這對我們來說已經好好了,
至少可以解一下相思之苦

當然所有事情字面上比實際上要做難得多了..

遠距離.
不能隨時隨地分享事情,
不能隨時隨地見面,
不能時時刻刻在他身邊,
所有事情都是靠「信任」來維繫所有,

所有人都問:「你不怕嗎? 不怕他在那邊會亂來嗎?」

認真說的,
這想法很少會發生耶~
可能他一而再, 再而三地向我保證他不會 (很單純吧, 哈)
就算他真的背著我做什麼事情我也做不到什麼呀!
所以這個問題我選擇了順其自然.

總之我就是相信他囉, 沒什麼原因的。
我是靠我的直覺去信這個男人

我們倆因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遠距離中渡過,
所以可以真正見面的時候我們更加倍珍惜,
沒有智能電話, 沒有whatsapp, 沒有line, 更沒有FB.

我們倆只想用盡所有的時間去陪伴對方而已.

見面的日子,
沒有到處遊覽,
沒有到處旅行,
沒有奢侈的東西,
可能只是一起在家看個電影,
可能只是一起到附近超級市場添貨,

全部事情都很居家,
全部事情在大家眼中貌似很普通的東西,
在我們眼中這全部都是很珍貴的事.

為了未來,
遠距離還是要再捱一下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異國戀 信任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