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有時真的令人想東想西,
就算少事到他fb加一個新朋友都..○| ̄|_
亂想的東東很多很多..
沒辦法呀, 又不是每天都可以聊>o<
就像他常說 I don't like those stupid 6 hours diff.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好煩唷..

但想深一層我又會叫自己stop thinking!
因為我相信他嘛♥
他知道我有多怕失去他, 知道我的感覺
他亦給了我很多保證,
雖然現在有很多事未實現到,
但我會學他一樣be patient >3<

只是獅子座的人才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