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以和baby聊天Skype了~~耶~!!!!!!


當時我們倆正在說他就是說要參加他朋友的婚禮嘛

不說不知, 原來他整個weekend都會在Aarhus渡過..

就是整個人很不開心嘛, 這代表了又幾日聊不了..
然後我便打了一堆很傷心的說話想撒撒嬌囉

「又有幾天不可以跟你聊, 看不見你上線啦」

「就只有這一個星期我會不在啦..」

「我知道.. 我只是會太想你」

「我知道.. 我也會很想你的」

「超級長時間啦。有時候要陪Magnus已經聊不了, 加上你最近快考試了忙到不堪..沒時間跟你聊啦」

「我知道, 這個時候對我們來說都不容易, 我會盡力啦, 我很愛跟你聊的說」

然後下刪幾百字都是在說我不開心
但他居然出奇地明白為什麼, 這點我是很感動的..
其實說這些話是想給他知道我有多想他,
大部分時候我真的很寂寞,
很想像之前一樣在他懷裡看電視,
時時刻刻都可以見到他, 抱抱他, 錫錫囉..
道... 遠距離戀愛不容易嘛
我只是想說出來撒撒野讓他知道我有多不能沒有他囉

說著說著, 他又說很好的鼓勵說話

It will come sweety, but we both have to be patient,
even that it is hard to be some times.

If one of us give it up now it will all collapse,
and I dont like that, I want to be with you and I know I will one day.

I will never give up on you.

很有衝動立即飛去抱緊他唷..

我愈來愈不能沒有他啦,
他是一個經常鼓勵我而不嫌棄我有時候的任性,
他是一個就算我說不清, 他都可以明白我的人
他是一個永遠都聆聽著我所有的勞蘇, 不會投訴的人
他是一個就算我素顏, sleepy face, bed hair, 他都可以說我是最漂亮的一個

最後, 在視訊說晚安了
當時看到他, 聽到他的聲音真的很想哭,

大家只可以摸著螢幕, 但摸不到真人呢..

請8月14快點到~~~!!!! 愛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