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deo call snapshot 2  

昨天聊到聖誕節他會和兒子渡過,
由這星期五到聖誕節完結為止, 兒子都會在他家,
就是說聖誕節不能聊天見面囉.

當時就已經眼紅紅想哭啦,
然後東拉西扯以後, 便真的哭出來。

他說不要常常只顧著他,
要多點在自己的方向想著, 照顧自己
他說要我多點外出, 找找朋友
多點呼吸新鮮空氣, 不要只留在家
他說擔心我因為常常在家,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寄託, 很悶

難道他以為我會變成自閉兒嗎

不過說真的
不出門是有原因的.

香港工作時間長, 工作量多
下班了, 只想回家休息一下
放假時, 只想在家Relax一下
享受一下把腦袋放空的時候.

而且, 在香港打工有多少薪水呢.
七除八扣後, 根本沒有多餘的錢
而且有多餘的錢都盡量儲起來,
把它們用在買機票上, 這才是重要呀!

他說, 我常常外出都沒有用到錢呀, 寶貝

在香港, 什麼都是錢
而且外出嘛, 難不免是逛街、看電影、食飯
連交通費也越來越貴.
這樣不如宅在家好一點嗎?

我不是沒有外出見朋友呀,
只是次數少一點而已.

我也不好意思經常去朋友家呀,
朋友有自己的家庭, 朋友,
而且他們和家人同住, 有點兒不好意思囉.

最後不想再繼續討論我外不外出的問題,
而且我不想再繼續這樣哭下去,
所以便說"I want to go to sleep, night baby" 便下線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哭得那麼淒慘,
可能是因為以為他不想我太掛念他吧.
不過我知道他只是擔心我,
怕我自己一個人會常常胡思亂想而已.

愛你喲! 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