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他的壓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大, 是非常大

Video call snapshot 2  

他有無數Project要趕上deadline,
每天有大量的功課要做, 書要看,
臨近考試, 沒時間溫書, 有怕不合格的壓力

他常說, 他像活在三個世界裡一樣
分別是「女朋友、朋友家人和學校」的世界
一天24小時根本就不能平均分配嘛!!

因為我們在遠距離,
當他忙學校事, 陪家人朋友時就沒有時間給我
跟的在Skype聊天, 又往往因為要做功課而不能盡聊
有時候到他有空了, 但我已經進入夢鄉. (唉)

他常說, 如果我們不用遠距離便好了..
因為這樣的話就算忙我們每天都會見面,
不用過這種相思的日子.

有時候我也真的很討厭遠距離,
就像現在他承受著那麼大的壓力時,
我就只能夠隔著螢幕幫他打氣.
就連我只想給他一個打氣的抱抱也做不到...

就是這丁點的遠距離,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什麼也做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