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拍攝婚照的日子啦!!

10.15 (星期三)

前一晚差不多凌晨一點才睡,
但第二天早上要9點去到婚紗公司..
所以真的完全不夠睡眠.
不過我們以興奮的心情搭夠

還記得我們早到了10分鐘
居然



還沒人上班!!
還好9時15分助手便回來了.
多擔心他們忘記我們的預約!!

剛開始是我先換妝才化妝弄頭髮,
還好有助手幫我穿nude bar跟Girdle
要不然我一個人完全無能為力..

化妝師問我要不要用安瓶來定妝
要的話就HK150一枝
但我因為帶了自己用開的打底液便沒有買了!
他又問我有什麼對妝容和頭髮有什麼喜好,
因為我很懶沒有做research的關係,
我說妝容清淡一點, 髮型交給他處理好了。

把妝化好頭髮弄好原來都已經11時半!
事不宜遲!!! 出發!!

CIMG0411  
請ignore我的髮夾  因為化妝師說要給我的前陰壓低一點點

首先第一站是石澳,
因為我們完住沒有經驗,
所以大部分的post都是攝影師教的
而且我們想拍一輯開心的pre-wedding
所以住部相片都是笑著拍  

而且我們買了小道具,
其中便是我們的結婚娃娃 -- 禮服砂糖兔
拍出了以下這種照片

KEN-2747    

他是在這個地方, 我們穿著這套禮服求婚的 (下次再開一篇說好了)

再拍多幾個境點後, 
換妝的時間又到了!
我也是第一次在街邊在不走光的情況下換衣服和換裝

CIMG0415  

他看到這件禮服的真人板後不停說 baby you are so beautiful, 哈哈~~
準備好了後便出發去攀石了!!

因為我們要拍...以下這種..

KEN-2822  

每個人看到這張照片都說「啊~~~~很危險!!!!」
還好那天我穿了運動鞋, 有一點點幫助
但還是很吃力呀!!! 因為要顧著裙擺不讓自己跌倒.. 

IMAG1000  

當天的天氣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太陽高高掛著, 我倆都不太可以睜開眼睛了..
加上攝影師叫我們擺的post...

所以這個境點我們沒有選太多..

拍完海邊我們便回車上出發去下個地方 --- 高街
在繼續拍攝之前, 當然要先填一下肚子!
我想茶餐廳的人都對穿著禮服來吃飯的情形習以為常了,
所以完全沒有人驚訝 :P

只是有人驚訝一個外國人懂得如何用筷子!! (哈~~~)

然後在茶餐廳裡換妝!
又是完全沒有人驚訝!
這次換衣服是在醫院裡的洗手間換啦~~~

這個境點我是穿一條有著很大拖尾的婚紗
以想不到的事, 這輯是大熱,, 最難選的一輯
因為攝影師影到很夢幻呀~~~~~ 

KEN-2840
KEN-2871

而我們買的小國旗和之前說過的禮服砂糖兔也用到呀!

之後又再去換衣服, 再換妝換髮型,
這個造型可說是他最期待的一套!!!

是旗袍~!!!!! 

CIMG0423  

這是一套我唯一會看見我的雙腳的
所以要換一對高跟鞋來拍攝.

我們去了中環石板街來拍這套衣服,
拍的時間自己變了明星一樣,
外國人不停用著很好奇的眼光來看我們
而且還拿出手機拍!!

這輯照片大部分都是咀咀照,
(錫到攝影師都叫他停一會兒 XD)

KEN-2943  

這輯的風格是復古派.
雖然大部分都是咀咀照,
但全部也很愛不釋手, 很難選要哪一張呀..........

好啦~~~
來到全日拍攝最後一個地方 --- 電車
這次也是在街邊換裝換妝換頭.

但這一輯我跟他都說燈光太強了,
看看修片後有沒有改變吧!

KEN-2990  

拍這一輯也很尷尬
因為不停有人從電車看著我們拍,
還要用手機一起拍...
看見那個光頭男人嗎...
差不多每一張照片都見到他.. 

拍完這邊便回婚紗公司換衣服了
奇怪地不怎樣特別累, 反而很開心呢!

CIMG0440  

謝謝有一班很好的拍攝團隊,
以後有很好的化妝師, 我5套衣服, 5套的髮型都不一樣的!!
而且難得的是, 他們英文很好,
很主動跟我男友聊天, 
還抓他一起去抽煙呢!

謝謝他們的用心 

 

P.S.
當天我沒有特別準備手飾啊~
手飾我是戴著他送給我的Pandora手鏈以及平常戴開的
而頸鏈、頭飾跟花球部分是化妝師提供

我們只是買了小道具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準備事項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