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電話, 原來距離婚禮只餘下250天了, 那就先做一個進度表

IMG_20141130_222906  

- Pre wedding
這個我是先斬後奏的XD
我在婚展買完package再過一陣子才跟他說
因為外國人不明白為什麼結婚前要先影婚照,
還好他沒有反對便順著我意思去拍.
大家都知道我們婚照是他10月來港時拍的,
試西裝 > 拍攝 > 選擇相片一星期內完成!
真的要謝謝 "法國巴黎" 的配合
 
- 場地
之前都提到他說在香港辦婚禮要依照傳統來先有意思,
那好吧, 就放棄簡單的西式婚禮向傳統出發!
因為招待的絕大部分都是女家的親朋好友,
加上他父母和他一小部分的朋友,
所以圍數都是8圍左右 (本來想要6圍的, 但發覺坐不下...)
在香港真的很小地方可以8圍包場
所以一早就決定去德藝會
9月尾和媽媽去視察環境後便落訂了
(當然~~~~我有先給他看照片啊~ 他也說YES)
 
- Big Day 攝影
這方面沒有周圍比較
最多只是問表哥的熟人會有什麼Offer
但最終都是join前同事的公司
我們都討論過, 我們小小的婚禮1P1V都夠了
價錢OK, 加上有熟人幫手會有信心
而且可以在那邊借Big day衣服, 一舉兩得!
(付了訂金, 那個男人又說想要換成2P1V..)
 
- 花車
我跟他都有共識,
big day那天一架28座便夠了!
可以坐雙方父母, 所有兄弟姊妹
這樣感覺很開心, 很熱鬧, 哈~~
這方面爸爸搞定!
 
- 出門套房
本來想在家中出門,
但現在隨著他愈來愈多朋友到,
心想不如租出門套房!!
地方大一點, 不用那麼迫!
因為budget有限...
唯有把先前預
big day後在酒店的費用撥到這邊來!
其實都比較過幾間, 但全部價錢都out budget,
最後去了前同事現時做的酒店 - Pentahotel
地點一般, 但當天都是車出車入, 沒所謂吧~!!
房間以白色為主, 一房一廳
是夜晚比較暗, 不過同事說白天會很好!
訂房還可以在酒店內3小時攝影, 正!

- MUA
本來在10月中試了朋友的MUA,
但總是覺得沒有突別wow一聲的感覺,
所以想試多一個才決定。

誰知我家姐突然說可以找她化妝師傅幫忙,
價錢更是一個超級開心友情價
最終決定都找她師傅好了, 
而且我又不用再去試妝!

婚禮基本的大事都決定好了,
現在只差在找婚禮司儀,
因為我不希望難得他家人和朋友都來參加婚禮,
但是一整晚都不知道周圍發生什麼事,
但找一個懂得說英文的司儀很.難.啊
!!!!

之後, 好像沒什麼事情可以做了(?) 下次再報告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準備事項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