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69  

雖然大家還在遠距離,
雖然大家還是隔著一個大西洋
雖然距離我們的婚禮還有4個月.

但當每天聽到你說 "This is our home too" 的時候,
我總是感到甜蜜蜜的   

你說因為大家要一起生活了,
我們的家一定要變得有點女性化.
謝謝你為了我買了那個大得恐怖的衣櫃,
謝謝你為了放我的toiletries而買的小櫃子.
謝謝你為了我而不段提自己要放一個小垃圾箱在洗手間.

雖然說只有4個月,
直至最近開始把物品pack箱寄到丹麥.
我的心情開始很踏實, 很興奮, 但同時頭痛和不捨得

踏實和興奮當然是要結束那該死的遠距離了.
頭痛是我如何要將生活了29年的東西把它們全都pack進紙箱
不捨得當然是說媽媽和我的家.

最近常常想,
我走了之後媽媽如何呢?
媽媽會不會很悶, 會不會沒有人陪?
雖然現今科技發達, 我很容易打電話和跟媽媽視像通訊.
但感覺上是和媽媽過著遠距離戀愛一樣.

決定結婚後,
我聽過很多難聽的話,
說我把媽媽拋棄了, 不管我媽媽了
而每個人都不斷問

「你結婚, 那你媽媽怎麼辦?」

或是

「你結婚你媽媽一定要不捨得你了」

不捨得是一定的,
但你們想我怎樣做? 想我怎樣答?
我相信這兩個問題是沒有一定答案的!
我討厭那些當我是茶餘飯後的8點檔!

不要把我說成一個冷血的人, 好嗎?

117 days to 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 百感交集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