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2 (1)  

翻回之前的日記,
原來我在2009年1月23日

曾經寫著「我一直都等著我的Mr.Right出現..where are u??」

事隔幾年,
我的他出現了!

原來他一直以來都躲在那遙遠的丹麥.

我常常跟他說,
你躲得那麼遠,
害我之前都遇不到你!

他回我說,
是你躲得那麼遠才對,
我一直都在這裡呀, 寶貝
雖然用了我30年的時間.
但幸好我終於都找到你!

哈,
這個男人永遠說的話都那麼甜,
我常問他今天是不是吃了很多糖,
他便一臉認真的回「沒有呀, 全部說話都是發自內心的」

這個男人我如何不愛呢 ♥

----------------------------------------------------------

看回以前的日記, 百感交雜。

那個一起了4年多的初戀男友,
回望過去, 我跟他之間總是欠缺什麼似的,
以我記憶好像大部分的都是我自己一頭熱.

還有之後那些段段斷斷的感情,
回望都覺得自己有點可笑,
是喜歡, 但又如何?
他們不能將我的缺點都愛,
只不停希望我把缺點改掉.

但我還是要謝謝那些之前傷過我的人,
讓我可以遇到現在的他.

我的他,
是一個教會我很多事的人,
是一個永遠不覺得我麻煩的人,
是一個連我的缺點都覺得很可愛的人,
是一個不求我改變, 只想我保持現在的我便好的人.

現在的我, 很幸福遇到這一個他 ♥♥♥♥♥

PS. 再多過12個小時便可以真真正正的抱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