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2_021225  

現在他在飛回丹麥的機上,
而我只有Freja陪我上班而己。(哭~~~)

還記得他到港的第一天,
在入境大堂看見他走出來的一剎那,
眼淚不由自主的流出來.
當他抱著我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比我想像中還要掛念他,
我們抱緊到好像是把對方揉入自己一樣.
那種感動, 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做的事情不多,
和家人吃晚飯, 見了我的朋友
去了長洲兩日一夜, 真真正正只有我們兩個,
去了澳門一日遊, 寫了那個屬於我們兩個的風鈴
還有很悠閒的在公園走走, 聊聊天

他在香港這8天,
我常說是額外賺回來的.
8天, 不算多, 眨眨眼便過去了
我們用盡所有的心思去珍惜每分每秒.

We hugged, we talked, we laughed, we kissed

他是我每天睜開眼便看見,
他亦是我每晚合上眼前最後的.
就好像所有事情都很理所當然,
亦好像遠距離根本不曾存在於我們之間一樣.

我們每次見面相處的模式都是一樣,
沒有電話, 沒有電腦, 只有.我.跟.他.
我們未去到最後一刻都絕對不會提要離開的事情,
就算哭, 我們都忍到在機場後才哭,
因為我們只想享受一起的每分每秒,
不想太早想著那些令人不開心的離別.

他說兩個相愛的人不應分開得那麼遠
我說這可能是想給我們一點點的考驗,
看看我們兩個人的愛情有多壯.

距離我們可以一起生活的日子,
這種討厭的離別還是要做多幾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