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習慣睡前都會躺在床上聊聊天,
這樣感覺上每天都了解對方一點點.

而這些在香港的日子也不例外.
有一晚...

他說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啊, 寶貝♥
我喜歡你的每種性格,

我喜歡你的真, 很可愛, 我們一起可以做很多愚蠢的事
例如那天去坐巴士, 我們聽見音樂跑跑跳跳,
對呀, 旁人會覺得我們很愚蠢, 但又如何? 
我們覺得開心便好.

而你亦可以在應該懂事的時間成熟起來,
你會明白到我的難處, 而不會突然無理取鬧. 

我說
我都很愛很愛你啊, 寶貝♥
我都喜歡你的每種性格,

我喜歡你獨特的幽默感,
我喜歡你愛說話, 我從中得到很多知識和樂趣
我喜歡你的童心未泯, 會陪我一起瘋, 有時甚至還比我還癲.

你很懂我,
我不用把話說出來你便明白.
而且你不會像別人一樣嫌棄我的缺點,
相反你會把他們都變成我的優點來看.

對我來說, 是我很幸運的能夠有你

他說
不不不, 寶貝

是我很幸運的可以擁有你,
你對我來說很特別,
我沒有遇過像你的一個女孩,
你不會我遇到的其他女生,
那些永遠只會Take不會Give.

我很幸運的我可以擁有你,
因為我們一起要瘋時會你會陪我一起瘋,
而要認真地面對事情時, 你會在旁邊一起和我成熟地去面對.

 

那...我們兩個都很幸運的可以擁有對方囉 :P ♥

對我來說,
只要找到一個會令你覺得幸運可以擁有他,
只要找到一個可以令到你由心笑出來的,
只要找到一個連你缺點都愛的話,
那個便是你的perfect one.

別人如何看待我的另一伴, I don't care
只要我愛便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