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香港這8日當中, 我有7天是病的
除了不知什麼時候著涼之外,
口還生了一大粒痱滋.

咀唇腫了,
吃東西很辛苦,
說話很辛苦, 笑亦辛苦
總之只要有關動到咀的便很痛苦.

-----------------------------------------------------

因為感冒,
經過超級市場便買了治感冒的茶.

因為我懶得動,
要多得他不嫌我煩的情況下沖過一杯又一杯的茶,
沖完了, 還自己試過涼了才讓我喝

我知道每晚當我把被子踢到不知哪裡去時,
他總是把被子蓋回我身上.

2013-10-26-01-41-00_deco     

他知道我因為口痛所以沒什麼胃口,
所以他總是把東西撕到小小的餵我,
為的只是不想我餓肚子.

我不舒服的這幾天,
聽日百次以上他說I feel so sorry about u :(
每次聽到他這樣說我便回他 Don't be, I'll be fine soon :)
他說他不喜歡看到我不舒服,
這讓他feel so bad, 寧願不舒服的是他

雖然不舒服,
但有他在身邊,
好像什麼也變得沒所謂,
何況他把我照顧得超級好.
他的細心, 他的耐性,
我是完完感受到的.

縱使人不舒服, 但心總有滿滿的幸福感 ♥♥

這樣的一個男人, 我想..我一輩子都離不開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陳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